維拉

主要是海囚/梅露可

風紀組日常向隨筆短篇01

利維特x希露琪

對,又是我
原本只是隨筆向段子,但不知不覺間寫長了一點,就當短篇看就好啦∪・ω・∪

目前下一篇不定期更,想到就寫想不到就先放置

文筆渣,ooc不確定,邏輯亂,但還是希望喜歡

1. “接到花球就能得到幸福。”

穿着白色禮服的男士和穿着白色婚紗的女士,臉上滿溢着幸福的笑容,手上的鑽石戒指反射着光芒,代表着又有一對新婚夫婦誕生了。

這對夫婦是希露琪家的熟人,又是傳統名家之一,所以也有被邀請出席。

但似乎希露琪並對此不是很感興趣,只要有機會就拉着利維特聊天,毫不關心婚禮,一直坐在角落。

“接下來新娘要拋捧花了,接到的人會得到幸福哦。”不知道是誰聲喊着,穿著快要與地面來個親物接觸的連衣裙的單身女性們,也爭先恐後地趕過去。

“想要嗎?”利維特突然問,聲音一如以往的温柔,也很有安全感。

“嗯?”希露琪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,只回答了一聲猫咪一樣含糊的聲音,連眼睛也沒有移向對方,像是被甚麼東西吸引了的小孩子似的。

“捧花。”

“不想……”

“不想要嗎?”

“不是,我想要。”

明明平常是一個喜歡制造麻煩又孩子氣的家伙,現在卻意外地在這種地方很像女孩子嘛。

“那你不過去嗎?”

“我接不到。”

“也是啊,你的身高和她們差太遠了,過去的話反而很危險呢。”一邊說還一邊比劃着。

“這個時候就該否認一下啊!”

用自認很大的力氣錘了一下對方的胸膛,但她並不知道她自己的拳頭實際上軟綿綿的,力氣也不怎麼樣,在外人看來,比起在吵架她更像在撒嬌。

而他們吵鬧的同時,宛如居住在不可思爾國度的華麗新娘轉身背過群眾,當主持人倒數到一時便輕輕把手上的顏色豔麗的花球往後一抛……

然後希露琪就接到了……甚麼的,當然不可能。

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——可能是幾分鐘,也可能是幾小時,反正他們就一直閒聊着,偶爾說着不知道是玩笑還是認真的話語,偶爾認真地看着新郎新娘談着他們自己的未來,偶爾聊着聊着還會小打小鬧,當然最終還是由利維特主動休戰——畢竟再繼續下去就很失禮了。

也是這個原因,他們便提早回家。

可是在某個時刻,希露琪轉過頭時,卻發現一直走在後面的利維特不知道從何時起就不在了。

迷路了嗎?不不不,這種可能性是不存在的,再說——雖然不想承認,但相比之下,事實上比較容易迷路的反倒是我自己。

而正當她到處尋找對方的蹤影時,穩穩約約地聽到了一些聲音……

“呱。”

一開始的是恐慌,急切地希望逃跑,身體卻僵着在原地,頭腦也有點暈眩,感覺自己快撐不下去了。

“希露琪。”

“哇!”肩膀突然被拍了一拍,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全身猛然一震,緊閉着眼睛,在確認聲音的主人時才慢慢地睜眼,看向後方,不意外地看到的是利維特——果然是他。

“你……你去哪了?害我找了那麼久!”

“抱、抱歉,看見熟人了。”

顯然並沒有想到會嚇到對方,使利維特也慌張起來,寬大的手掌不自覺地放在頭上輕撫,試圖以此安慰她。

“還有,這個給你。”

“花……?”

希露琪從他的左手接下一小束東西,它們被用漂亮的紙張包裹着,而裏面則是以粉色系列為主調的花朵,它們爭相怒放,彷彿一位一位嬌豔的少女,都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世上最美麗的存在。

“這個是剛才在花店買的,雖然只是普通的花束,但是也希望你能夠收下。”

“但為甚麼要給我?”

“不知道,剛好經過花店就買了。”

“有其他人像你這樣送花給女孩子的嗎?”

“不過我很喜歡哦,謝謝你。”

穿着棕色小洋裝的金髮女孩緊緊地、像被藤蔓纏繞着似的、握起了穿着黑色西裝的綠髮青年的手,沿着道路一起回家去了。

不知道他們現在的心情,是否像被捧着的其中一朵粉紅色的花一樣呢?

Fin.

後記:我希望能夠寫出溢滿幸福、記錄着他們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呢,但似乎不怎麼樣啊我m(._.)m另外因為不知道魔法之國的結婚儀式是怎樣的,所以沒怎麼描寫

评论(4)

热度(9)